close

Kim最近工作壓力大,又想看看眾家姊妹,

於是在滿檔的行程當中見縫插針,約了大家星期五晚上在小鳥家集合,

她出現的時候手裡提了紅酒、梅酒,還有滷味當下酒菜,

四個女生就開起了小小轟趴。



週五的晚上,其實大家都忙,Kim八點半才下班,小鳥的日文課九點半才結束,

Yuyu也必須先參加公司聚餐!

總之等到大家全部坐定,打開香噴噴的滷味和紅酒時,已經接近晚上十點鐘囉!

不過大家也不因為接近子時而稍有疲態,毫無冷場地大吐苦水、大爆冷門。



因為都是自家姊妹,也就沒有什麼規矩,

手裡的馬克杯裝過開水再添梅酒、喝完梅酒再斟紅酒,

重點只要「講話、喝酒、吃東西」三個步驟連續循環,嘴巴不要停下來就好!



吃喝一陣之後,Kim看到我的梅酒已經喝光,立刻拿起我的杯子倒紅酒,

一邊倒一邊說:「我們很遜耶!到現在一瓶紅酒都還沒喝完!」

我笑著伸手接過她遞給我的杯子,忍不住大喊:「妳是在倒紅酒還是在倒漱口水啊?」

Kim傻笑指著時鐘說:「我要趕捷運回家。」



哈哈~是不是年過卅的女人果真很厲害,

週五夜狂熱,再怎麼狂熱也要保持一分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