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都以為我好得不得了的時候

我的嘴裡卻出現了潰瘍

就是人家說的破了一個洞

別人看不到,不過很痛...



就算別人看不到我也是他媽的好痛

說話也痛、吃飯也痛、刷牙也痛

連張嘴深呼吸一下都痛



因為大家都以為我好得不得了

所以我以為痛也是好的一部分

以為痛才是正常的

以為久了就不怕痛

以為不想就不痛了



痛著痛著...好得不得了...變成不好了

大家都以為不好了

我也以為不好了



又痛又不好...這還得了

大家都說不好了...怎麼辦



我想來想去...還沒想到方法解套

用手撐著下巴...想到的是...

不痛了!

潰瘍不痛了...

那個洞還在...

卻不痛了...



我的心在告訴我的腦袋不要緊張

只是"還"沒想到方法

不是想不到辦法



慢慢想

慢慢走

慢慢的也沒關係



是真的沒關係

不再是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