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在美國被我撞壞的車車...

據說在台灣是百萬名車,

但是我確定它是紙糊的...而且實在不好開...



然而...

然而...

然而...

看完美國車禍的照片,讓我接著說說台灣的車禍!



沒錯...

沒錯...

沒錯...

我回台灣才剛滿三天,又撞車了!



而且...

而且...

而且...

台灣車禍和美國車禍幾乎是一模一樣!

都是在出交流道的時候、都是從後面撞上別人、都是被別人放了一馬!



撞上去的時候,我整個人嚇傻、雙手不停發抖...

當時老公還在公司忙,趕快請他朋友來幫忙,

我連把車子停靠在路邊都沒辦法,還要拜託朋友幫我移車!

從後面撞上去,怎麼樣都是我的錯,

除了嚇傻之外,只能全心全意向可憐的對方保證,我一定會負責!



喔~我撞到什麼車喔!老公問我的時候,我還看不懂,就說是「標誌橡一頂皇冠,彩色的...」

後來老公的朋友到了一看,說是「凱迪拉克」,而且是不滿一年的新車...

恭喜我中大獎!隨便一修都要好幾萬...



被我撞的是一位退休男老師,說買這輛凱迪拉克是他一生的夢想...

我就把人家的夢想撞到缺角!

退休老師看到我嚇得臉色發白,想罵也罵不出來,

只能碎碎說著「算是我倒楣,也算是你倒楣...」,然後一直打電話給他的汽車經銷商。



後來汽車經銷商建議他報警做筆錄,我也乖乖聽話到警察局去。

在警察局裡,看到我一付要哭要哭的死樣子,警察哥哥教訓我的話一句都沒說...

還很溫柔婉轉得教我要怎麼處理修車的事情,

被我撞的可憐退休男老師坐在旁邊,反而變得像是欺負小孩的壞人...



最後到修車廠去問,圓滿「凱迪拉克之夢」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整個保險桿換掉,

估價是三萬五千新台幣!

媽啊!一個月之內,我花掉的修車錢就要破10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隔天老公出面和對方協調,問問能不能用補的,只需要一萬元...

畢竟我們小夫妻都是上班族,希望對方能幫幫忙...

當然如果他堅持要全部換新,我們也一定接受!



退休老師聽到要用補的,一開始氣得掛電話...

但是一個小時之後,他主動打電話給我,說他到恩主公去拜拜了...

還說他想了一想,還是讓我用補的好了,只希望我以後開車速度要慢一點!

我又被放了一馬...



怎麼有這種事啊!兩次闖禍都是重重舉起、輕輕落下...

我...我實在是...實在是太有福報了...嗚...

會不會這麼幾個回合下來,就把我的福報用光光了!

嗚...嗚...嗚...



(後來還有......)



車子送進修車廠之後,有天下午我正在講電話,

突然有一個奇怪的電話號碼插播進來,而且說什麼都不掛,

顯然對方是有「你非接不可」的決心!

我轉接過來,聽到對方說:「我是修車廠老闆,胡小姐......我有一個八卦要講給你聽......」

我講電話講到一半,修車廠老闆跳出來要告訴我八卦......可以再玄一點......



「什麼八卦?」

「你知道你撞到的周先生,是誰的爸爸嗎?」

「ㄟ~不知道耶~」說真的~關我什麼事~

「他的兒子是明星喔!天王喔!你猜他是誰!」

哎喲~人家又不認識什麼天王~怎麼猜啊~

「ㄟ~周潤發!」

「噢!不是啦!年輕一點的啦!」

「ㄟ~ㄟ~ㄟ~ 我猜不到~你跟我講啦!」

「是周X倫啦!」

「蛤!真的嗎?你確定嗎?」

「確定啦!我有看到車籍資料,真的啦!」



修車廠老闆爆料之後,我還是半信半疑,

直到有一天,什麼照片都登的水果日報上,登出了天王的雙親,

果然看到被我撞得很委屈的「周先生」!



周先生果真是「積福之人」,才能有「董」字輩的將才子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