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洛杉磯的朋友Shirley家,睡到上午11點醒來,

眼睛睜開看到鬧鐘的時候,想著「哇!今天起得真早!」

沒錯!是起得真早,大部份我是超過12點才起床。

腦袋裡的下一個念頭就是「如果沒出車禍,我現在已經回台灣上班了...」

想著想著...竟然覺得出車禍也不全然是件壞事。

然後就自己對著自己傻笑起來,而當我躺在床上悲喜交織的時候...

洛杉磯的太陽已經被烏雲吞掉了,

啊洛杉磯一年只下三次雨,又被我碰到了!



為了一場車禍而在洛杉磯多待一個星期,說起來要感謝美國人的工作制度。

修車廠下午四點就收工,車頭板金加上換保險桿要花10天,總共美金2350大元!

工作效率慢得讓我也想到美國來上班,人家這樣也可以是世界強國,

永遠都在辛勤工作的台灣人,到底在忙什麼啊?



我多留幾天等車修好,算是白白賺到這一年來最輕鬆的一個星期,唯一的重點就是「不要用大腦」!

早上醒來想好要吃什麼早餐之前不會下床、吃完早餐開始想午餐要吃什麼、午餐還在吃又想著晚餐!



我剛剛坐在落地窗前吃牛角麵包、喝咖啡、看世界日報,

車壞了、錢花了、心情也壞過了,聽說洛杉磯的另一邊還下了冰雹!

我不要再讓任何事壞了我的好情緒...

等一下我要陪朋友去和她的朋友見面,去逛逛Santa Monica和超級市場,都是前天才去過的地方。

重覆去一樣的地方,不嫌無聊嗎?不會耶!

今天可以淋到洛杉磯的雨水,這可是前天沒有的ㄋㄟ!至少我這輩子還沒淋過!

永遠看著亮的那一邊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things!

再怎麼賽,也是可以自己找樂子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