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瘋世足,我家老公也拉我一起瘋一下...



世足開賽的那一天,我和老公還有堂弟妹們一起坐在客廳看,

所有的球類運動,比賽規則我都懂一些,也能跟著看看熱鬧,但是還不至於瘋起來!

老公看我兩眼呆滯,為了讓我有點參與感,就顧不得存款數字得開口說到:

「你猜冠軍隊是哪一個國家?猜對了我買新車給你!」



老公這般的豁出去,我也回過神來熱情呼應,不過想先知道的是:「有哪些國家參賽啊?」

旁邊的堂弟堂妹七嘴八舌得點名:「巴西、德國、法國......」

「X國的主將受傷了,已經沒希望了......」

「貝克漢在英國,選英國好了......」

「拜託~去年的德國門將才帥好不好~」

「亞洲國家有哪些啊?」我又諾諾得提出第二個問題~

「喔!有韓國和日本!」



眼看場子熱起來,老公追著我問:「你到底要選哪一隊?」

「我已經想好要選哪一隊了!」

「哪一隊?」

「日本!」



此話一出,全場都笑了,老公也安心了!

ㄟ~

怎樣?我喜歡獨贏的感覺啊!

就是喜歡支持亞洲國家啊!

球迷本來不就是瘋狂的嗎?

無知就無知,我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