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婆勞苦了大半輩子維持一個家,好不容易等到兩個人都退休了,全家人都鼓勵他們多出國走走。

婆婆是常常跟著孩子們一起推公公出國,不過一講到她自己,她就會說:「出去攏全愛開錢!麥啦!」

公公不只一次跟我抱怨,說他好想和別人一樣,可以夫妻作伴出遊......



今年由老公出面、還有出錢,帶著公公、婆婆還有我參加公司旅遊,到泰國的曼谷、芭達雅去玩。

婆婆終於乖乖交出護照,跟著出團啦!



泰國嘛~還是曼谷耶~當然是要去看一下成人秀啦~

泰國導遊是這樣說的,什麼十八招、一枝獨秀、「鋪喜」開汽水瓶蓋......通通落伍了!

現在最新流行的是「模特兒泰國浴」。

就是找臉蛋、身材一流的模特兒,在舞台上表演「用大奶奶代替雙手」來替客人洗澡。

導遊還看著車上的女人,說:「『會做人的女人』喔~等會兒進去要跟老公分開走,這樣男生才有機會被拉上台,享受一場免費的泰國浴!洗一次泰國浴要花三千塊錢啊!有洗有賺到,只是會被脫光光,小鳥分給大家看而已」

我不敢說我會做人,但至少還算上道,所以進大廳給了門票、領了飲料之後,

我就拉著婆婆找位置坐,老公和公公則是坐在另一個角落!



解釋一下這個成人秀~

這種表演通常沒有中場休息時間,大約一個小時的一套秀會不斷重複演出。

觀眾進場看秀,看到重複的橋段就表示整套秀已經看完,可以走人了。



就因為這樣,我們拉開門簾走進去的時候,全場是黑嚕嚕的一片。

我全心想著讓老公有機會「洗到賺到」,沒注意到台上的「演出」也正在進行。

等到拉著婆婆坐定位之後,這才想到:「哎呦!婆婆這樣跟我坐在一起,會不會尷尬啊?」



幸好台上正在表演「人體彩繪」,由畫家用螢光顏料在模特兒身上作畫。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螢光顏料,連舞台上的燈都全關了,更是黑到一個不能再黑的境界。

所以我們不是一坐下來就看到赤裸裸的身體,只能隱約看到身體曲線,

再看到一朵朵的玫瑰花,從畫家的筆下開出來。



還好還好~

一開始是這樣的淡口味,婆婆可以先調適一下情緒~我也可以調適一下情緒~

接著就等婆婆提出問題......



婆婆這一趟出遠門,就像是一個「問題寶寶」,看到什麼都會發問。

像是「為什麼外國人上廁所要在大門口排隊?」之類的細節,婆婆都會特地走到我身邊來問我。

我想婆婆第一次看成人秀,心中應該也有千百個疑問吧!

就邊看邊等著婆婆發問囉......



在撩人的音樂中,我一直等著...

等著...

等著...

等著...



看了將近十分鐘,我們還是沒看到號稱臉蛋身材一流的模特兒,

終於在玫瑰花園即將完成的時候,婆婆轉過頭來問了:

「伊這攏是請黑人來表演喔?」

ㄟ......

「不是啦!攏是泰國人啦!」



婆婆又問:「按奈ㄟ攏看嘸?」

ㄟ......

「稍等電火打開,就攏看有了啦!」



別說千百個疑問,婆婆兩個問題我就有點招架不住了。

幸好就在婆婆要提出第三個問題之際,舞台上的燈全亮了,

模特兒身上有幾根毛都看得清清楚楚。



接下來......婆婆就是看啦~甚少發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