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在辦公室裡聽蘇打綠的小情歌
大家突然熱烈討論起主唱雌雄莫辨的歌聲
很多人都直接以為主唱是女生說~

這首歌的歌詞是這樣滴...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你的溫熱
腳邊空氣轉了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我想我很適合 當一個歌頌者
青春在風中飄著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個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陰柔的歌聲加上詩意的歌詞,
卓小君突然有感而發~
當兩個人正處在「曖昧」的階段時,
聽這樣的情歌最有感覺啦...

「曖昧」啊~
十幾歲的曖昧,是悸動
廿幾歲的曖昧,是浪漫
卅幾歲的曖昧,是………要還是不要一句話喔,老娘時間寶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