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我一開始認識包鳳,有一種情緒就和她緊緊相黏分不開,
就是「
一心只想嫁給包翔」。

猛男色誘、孤獨寂寞、颳風下雨、打雷閃電,
不管上天給予包鳳什麼樣的考驗,
她全心全意要完成的目標只有「嫁給包翔」。

以前我看到女生太死心眼,都會勸勸不要這麼想不開,
但是看著虔誠到底的包鳳,我是完全棄守,
因為愛著包翔的包鳳,是最快樂的。

兩人談了十幾年的戀愛,終於在今年開始談婚事,
從沒留過長髮的包鳳,聽人家說長髮比較容易做新娘造型,
就默默地開始留起長髮、默默地研究新娘造型、默默地挑選喜餅喜糖。
默默地等著夢想到來的那一天。

只是包鳳這個經典女人,正好碰到包翔這個經典男人。

包翔不愛張揚,不熱中婚禮、婚期、婚紗照,
最理想的婚事,就是低調、極簡、不做作,
甚至連婚宴和婚紗照,最好都是能免則免。

當女人碰上男人,就是一整個波濤洶湧~
婚期、 婚戒、餐廳、婚紗照,好不容易才一一搞定。

包鳳中間歷經了賭爛、剪掉長髮、小哭、大哭,
昨夜又拉著昏昏欲睡的包翔一起上網看婚紗照,挑選喜歡的風格。

包鳳每點開一張照片,就問一次:「這樣你喜歡嗎?」
「可以啊」
「這樣呢?」
「還不錯」
「這種呢?」
「......」
「這個呢?」
「............一定要一張一張慢慢看嗎............」
「那不然要怎麼看?」

我坐在旁邊聽,忍不住插嘴:「我真的覺得娶個女人當老婆真不錯。」
「為什麼?」包鳳問。

因為有女人在家,日子精彩多了。

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因為我覺得,當初我前夫根本就是娶個男人回家,好無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