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多了政府官員出國宣揚「台灣加入聯合國」的新聞,
又聽到同事說入聯活動已經花了一億,心中難免一股賭爛氣,
入聯花一億,可以把我的10元還給我嗎?
幹,明年不繳稅了啦!

這句話也引起雅各伯的共鳴,立刻msn和我一起臭罵了兩句,
不過我也不想花太多時間在無力回天的事情上,
就開始轉話題,第一個要關心的就是雅各伯的新工作,
他說現在正在受訓,新工作的職銜是「project manager」。

MANAGER耶!
「那要做些什麼啊?」我又陷入一種無知的狀態。
「就是要!@)(*&︿%$R@#S$&︿G%$#@.......」

雅各伯的答案,完全讓我有「跟不上時代」的感覺,
因為一整個不懂,也沒辦法在這裡重複!

到了快下班的時候,又和貓媽聊起,
為什麼有些用MAC的人,沒辦法看到PINEX上的文章,
貓媽又msn寫到
「主流(*&瀏覽器︿%$#@CSSD&︿RCC非主流%$~瀏覽器!@#$」
貓媽辛苦打了一堆字,解釋給我聽,
但是我認真看完之後,不得不坦白
「你說的這些『未來感』太重,我真的不理解。」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女人四十一枝花,我也算是含苞待放了吧 !

不能再這樣懵懂下去,該要努力急起直追啊~
時代,請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