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忘東忘西,忘了帶鑰匙、忘了帶手機,
忘了吃藥、忘了眼鏡放在哪裡、忘了洗好的衣服要曬、
忘了微波爐裡的剩菜要吃、忘了買衛生紙、忘了繳水電瓦斯費…
總之就是達到一個能忘就忘、轉身再忘的地步,
忘到老媽都大嘆:「我是不是忘了生腦袋給你?」

但是這次真的太扯,我竟然忘了尿尿…

我趴在電腦前面剪接,突然有尿意來襲,
但是事情做到一半,實在很不想站起來上廁所,
想說只剩一點點就可以剪完,等一下再去好了…

這一等,我就忘了!
等到把最後一個鏡頭剪完,準備把檔案輸出的時候,
我一站起身,差點尿出來~
虛無的「尿意」已經轉變成著實的「尿液」,
準備大舉往下衝。

我火速小跑步奔向走廊盡頭的廁所,
一轉彎卻看到平時冷冷清清的廁所前,
竟然站了一排天真浪漫的女學生,
天啊!別這樣對我,膀胱已經快守不住了,
卻又讓我碰到隔壁攝影棚錄影中…
我一看到人龍就倒退迴轉,立刻決定棄守二樓的廁所,
粗魯又火爆地推開安全門,衝去上三樓的廁所。

然而三步併做兩步爬樓梯的時候,才是最大的考驗,
下半身面臨既要張開又要收縮的局面,
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千萬條神經精密計算操控的偉大工程,
感動得尿水差點化成淚水流出來…

幸好三樓的廁所沒有人,讓我保住了成人的尊嚴,
是不是該在抽屜裡放一包「包大人」,免得下次又忘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