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自己能乖乖唸書,
不要受到電視、漫畫、小說、零食、彈簧床的誘惑,
我每天下班之後,都會留在辦公室唸書。
辦公室裡有水有電有網路,比K書中心還舒適,
加上「少在家裡上一次廁所就可以省八元」的理念,
又不必在家裡開燈、開電風扇,這算盤怎麼打怎麼划算,
我在辦公室留得越晚就越得意,哼哼哼~省王不愧是省王!

我已經對外宣布閉關,在農曆年前什麼約都不赴,
全心全意拼那個一點都沒把握拼過去的GRE,
每天都窩在辦公室裡,當自己是住在古墓裡的肉鬆版小龍女,
屋外是打雷還是下雨,完全不知道,江湖世事也完全不過問...

但是做人就是不能把話說得太滿!

以前的日本室友山本朋美,回台灣度假,
就把我從古墓裡轟出來了!
過去同居關係混亂的一群人,
就約去吃那百吃不膩的「老四川」。
那裡的麻辣火鍋,好吃得讓我們幾個人像是被附身一樣,
不管是送舊'、迎新、生日、洗塵,
通通約在那裡,已經連吃幾個月了,還是照樣好吃...

餐廳就在辦公室附近,為了把握讀書時間,
我下班後步行到餐廳,吃飽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多,
我還是堅持回辦公室唸書,
心想至少能用「孝心感動天」的誠意,
來提高GRE考試過關的機率。

回到辦公室一坐下來,媽啊~真的吃得太飽了!
有食物滿到鼻孔的感覺,不小心彎腰撿枝筆,
似乎就有鴨血快從鼻孔被擠出來!
而且吃太飽,全身的血液都集中到胃部,
整個人昏昏沈沈的就算了,
全身上下都是從餐廳帶出來的麻辣火鍋味,
這時候還逼自己唸書,真的是很殘忍...

殘忍就殘忍的吧,我總算還是讓自己坐定了,
可是一章還沒讀完,突然出現了一隻小蒼蠅~

(肉鬆版小龍女大戰神風小蒼蠅...下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