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沒有美胸美腿,不過這個臭皮囊倒是有一個優點讓我十分自豪,就是不顯年紀。有多不顯年紀?我的雙眼周圍從來沒有出現過細紋,就連黑眼圈也要大熬三天三夜才會出現。

比我整整小一輪的室友小玲,第一次知道我年紀時還大叫:「天啊!你看起來根本和我差不多!」哇哈哈!通常這時候我也會不客氣地雙手叉腰、仰天長笑。

有得笑就趕快笑,能笑的時候大概不長了。我心裡明白,能保持年輕是因為一直以來自己的工作都很輕鬆。而當初收到澳門的聘書時,就準備要賣掉自己的心力、勞力、時間和肉體…

但是…是人都知道,知道和做到是完全兩碼子事!

今天早上!

當我睡眼惺忪走進浴室打開電燈的那一剎那,看到我的右眼下方多出了一條線、一條細紋!我快厥過去了………

一手緊抓著薪水袋、一手輕撫著眼袋,青春A肉體,咕得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