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如果太過分的話,也可以改成「如果我現在懷孕了怎麼辦?」,其實也可以達到效果。

使用這個方法有一個條件,就是女生必須有細心觀察的能力,要能看出只存在0.1秒的表情。

因為有些演技好的男生,還是能馬上說出我們想聽的話,但是剎那間的表情絕對騙不了人。



男生很不喜歡女生問假設性的問題,我自己聽到這種問題也蠻煩的...

不過幾個問題,我是非問不可,如果答案不對...就再見...



一、你喜歡女生胖胖的、還是瘦瘦的?答:胖胖的。



為什麼這樣問?因為我家都是胖子啊!

阿嬤、媽媽、阿姨、舅媽,還有舅舅、姨丈...所有的長輩都是一球一球的...

我現在雖然還是「一條」的狀態,但是受到遺傳基因的主宰,我將來變成胖子的機率很高,

如果心愛的人一直嫌我太胖,我可受不了!

所以喜歡女生瘦瘦的人,一定不適合我。



二、你喜歡的女藝人是誰?答:葉童。(這是我老公的答案)



這題的答案其實很多,還有莫文蔚、崔麗心等等,都是讓我滿意的答案。

如果答案是葉蘊儀、徐若瑄、王心凌...絕對不行,一定要忍痛割愛。

為什麼?不是我討厭這三位女星,她們真的很甜美、很可愛也很值得崇拜。

壞是壞在,我和她們的形象差太多,

我曾經被劈腿,被一個喜歡葉蘊儀的男生劈腿,交往九年耶!

痛死了也哭死了,而他的理由就是,想找一個可愛的女朋友...

從此以後,這題就變成考古題,每試必問



三、你心裡的幸福圖像是什麼?答:一家人穿著領子都鬆了的運動衫,夕陽西下的時候,在公園裡玩...



聽到「什麼是幸福?」,每個人的腦海裡都會出現一個景象,就是自己覺得幸福的樣子。

如果是「開百萬名車逛大街」、「玩遍全世界」、「買東西不必看標價」...

這些理想都和我的圖像差太遠...

我不需要大富大貴,但也不能是貧賤夫妻啦!

只是想要一家人都能努力維持彼此的感情,這是一定不能缺的。

如果兩個人的圖像類似、價值觀類似,相處起來也比較好溝通。



還有什麼問題要問呢...沒了吧!

那種「假如你愛上別人了,會不會跟我說?」之類的問題,我不會問...

因為...答案就是:別說了吧!快給我滾!



自己心裡清清楚楚的答案,要不要去問別人呢?答: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