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洛杉磯的甜姊兒Yun,因為媽媽開刀住院,火速飛回台灣。

謝天謝地她的媽媽兩個星期就康復,突然覺得悶得荒的Yun這才打電話找我...

哇哈哈!婚後難得出去鬼混的不良主婦,這下可找到「名目」了!



我也不是狼心狗肺啊!要玩也會找老公一起嘛!還有很久沒聚餐的好朋友,一起一起、通通一起!

既然難得出來玩,當然就要好好安排一下,先吃晚餐再來個不醉不歸...

晚餐要有情調,所以選了有爵士樂的地方,吃吃喝喝說說鬧鬧實在是太開心了!

Yun說,美國的夜店沒有這種格調、裝潢也沒那麼精緻、氣氛也沒那麼好...

我去過的國家不算多、不夠權威,不過這句話我還是認同,嘿嘿!這算不算是另一種台灣之光!

太開心啦~所以飯後很開心得點了「長島冰茶」,我是出了名的「一杯醉」,喝一杯就醉...

竟然還不知死活得點了「長島冰茶」,唉啊~還不都是因為太開心了!

結果才喝了三口...我就進入了「Happy Hour」!快樂時光!

醉醺醺的我左邊拖著Yun右邊摟著Dana,Kim、YuYu、John誰也不准走,通通去第二攤!



來到號稱是「人肉市場」的顆辣部,不是我想賣肉或是買肉,實在是這裡有太多好看好玩的人...

果然一進去就看到穿著旗袍的辣姐在吧台上扭腰擺臀,台上還有看起來很「脫俗」的怪哥哥,

當然還有身上布料少得不能再少的姊姊妹妹,吧台下就是我偶爾會思念的美酒!

台下的老外、老中或是又外又中、不外不中,愛喝就喝、愛看就看、愛跳就跳,每個人都有事情忙,

比起其他要裝酷裝時尚的夜店,這裡還是有趣得多~

老公和我帶過英國人、日本人、法國人來玩,算是有口碑可以開眼界的地方!



打扮帥氣的服務生,走過來問我們要喝什麼酒:「我們有比利時白啤酒、德國黑啤酒、XX酒、OO酒......」

我看著服務生,想了三秒說「我要最大杯的那一種!」

聰穎的服務生立刻說:「我懂了!馬上送來!」

他果然是聰穎過人,拿來的黑啤酒比500 cc的高雄木瓜牛奶還大杯!

大家又開心的乾杯之後,酒杯亂放就開始解放肢體,幾個女生玩得超高的...超high啦!我醉了...

咦?那我老公呢?你想這樣問對吧!

他感冒啦!身體不舒服ㄋㄟ、乖乖坐在後面的音箱上...

我有沒有照顧他?沒有...

有沒有替他點飲料?沒有...

有沒有拉他一起玩?沒有...

只有其他人過來搭訕的時候,我才會指向老公那邊說「我跟老公一起來的!」



跳到正高的時候,有人拍拍我左邊的肩膀,轉頭一看,

是一位很像「大哥」的大哥問我話「這兩個酒杯是你的嗎?」

糟糕!服務生剛剛就告訴我,這一桌是VIP,要我把酒杯拿走,竟然忘記了...

我立刻伸手抓起酒杯「對對對!不好意思喔!」

「沒關係!我幫你倒滿好不好啊?」

我...我...我貪小便宜...我說好...我等他把酒杯倒滿了...才說「我跟我老公一起來的!哥哥,我敬你!」

還好大哥也不囉唆,喝了酒就繼續玩樂!



舞過三巡、黃湯下肚,又變得更茫了...

貼心的Yun儘管已經雙眼迷濛,看老公一直落單也不是辦法,刻意去把老公也呼攏過來~

然後大家一起玩啊玩啊玩啊,直到剩下最後一點可以走出大門的力氣,我們終於要回家了!

我轉身要走的時候,看到剛剛請酒的大哥竟然拉起我老公的手,說「再見啦!你老婆真的對你很好啊!真的...真的...」

哈!是我老公見鬼了,還是我看到黑天使!

這老婆是整個晚上行為不檢點耶~上帝是怕我回家跪鍵盤,所以派黑天使來拯救我嗎?



走出大門,老公請女孩子一人一支烤香腸,算是今夜最完美的句點,還當車伕把Yun和Kim送到家門口。

回家之後,老公立刻放洗澡水給我洗澡,酒醉的女人洗澡也沒有品質可言,

像是唰牛肉一樣,「唰!唰!」兩下就算洗過了!

不過老公可都是寸步不離的守在旁邊,直到我在床上擺平為止...這是我私人最完美的句點,嘻!

等我稍稍酒醒了,老公才告訴我,黑天使也請他喝了三杯酒,而且人家從事建築業,不是什麼大哥啦厚!



不管是黑天使、白天使、大哥還是老闆,我都還是「謝謝你啦!葛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