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九月被派到美國出差一個月之後,我和老公就過著聚少離多的日子,還不都是因為工作時間變得無限浩盪長!

老公下班的時候,我還在上班;老公上班的時候,我還在睡覺;老公週末放假的時候,我還要透早值班。

今年過年...我們兩個人排年假的時候,老公的音量終於拉拉拉拉拉高,

因為他到日本出差,除夕當天深夜才能回家,啊我年初三又要開工...


老公累...我也很累...換工作的念頭就跑了出來,

只是凡事相處久了都馬有感情,我在公司也是老屁股了,真要換工作也是捨捨捨不得。


昨天晚上11點到家,攤坐在沙發上粉懶得動,老公也攤坐在另一張沙發上懶得動...

我隨口問了老公「我到底要不要換工作啊?」

老公一句話也沒說,拿起地上的兩支拖鞋,鞋底相對、放在胸前,又站起身來、兩腳併攏、開始「擲筊」!

他恭恭敬敬的說:「胡蕾蕾到底要不要換工作,請神明指示.........腳走開!」

我馬上縮起兩條腿,才不想被「筊」打到...


拖鞋往空中一丟,落地的時候兩支鞋面都朝上,這樣算是「笑筊」吧!

就是說「不要換工作」囉!

老公馬上又說「一次不準,要跋三次!」彎腰拿起兩支鞋,虔誠得來第二次,

「胡蕾蕾到底要不要換工作,請神明指示.........腳走開!」

喔~不好意思...剛剛又把腿伸直了!


第二次還是「笑筊」...

老公說「應該是這雙拖鞋不準,換你的拖鞋!」

交出那雙老公買給我的「亮麗粉紅色全部都是毛拖鞋」,脚底還真是一陣涼...

第三次又是「笑筊」!

到底是拖鞋不準,還是神明看到拖鞋也懶得正經...

不過沒答案也沒關係啦!老公的動作已經幫我把頭上的烏雲都打散了,可以去洗澡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