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雙手只會做的兩件事!)

(男人的雙手只會做的兩件事!)

對「性」這回事無能為力的人,就叫做性無能,
那我對手機很沒輒,是不是能叫「機無能」…
或是我根本不是女人~哈

我從小就不太會講電話,
就連跟自己的親愛的,也未必能講到海枯石爛,
我當年辦手機,是為了讓媽媽能隨時找到我,
但除非老媽自己打給我,我這個不孝女也很少沒事打電話問候她…

手機不用來聊天,至少還有聯絡事情的功能,
人家打來約吃飯、約看戲、約喝酒、約郊遊…
但是到了這年紀,手機已經冷清得像壞掉一樣…

我完全不介意手機冷清這回事,
朋友都知道我志在追求平淡無奇的生活,
這…
幹嘛又要特別說明自己是機無能呢?
是…因為…
這個…我想說的是…

媽媽、爸爸、弟弟、妹妹、阿嬤、阿姨、表兄弟姊妹、堂兄弟姊妹、叔叔伯伯、長官同事、老師同學、親戚五十、朋友六十…

我真的沒忘記你們…

這樣算是有誠意的擺脫罪惡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