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要到新加坡去開會,叫我訂飯店。

我從網路上找到適合的飯店,打電話過去預約,可是Singlish對我來說,實在是大挑戰。在我說了第三次「Excuse me」之後,電話那頭的小姐沒好氣地問我「Can you speak Chinese?」「Yes...」。媽的,還跟人家當什麼英文助理,還什麼多益900分,連預約飯店房間都被打槍,我吞鍵盤自盡謝罪算了...不行!我得要跟老闆去新加坡開會,等真的把事情鬧大再自盡才比較有道理...

新加坡那邊開出來的會議時間是晚上十點,這是吸血鬼集會嗎?老闆的答覆是:沒問題!把地點敲定就好,看是去酒店還是去對方的辦公室都沒問題。是怎麼?大家在比忙碌還是比豪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