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奸的不是別人,而是小妹我本輪~真是太害羞了~

拖了那麼久,那個「生意仔歹生」的結果都還沒出來,沒出來就算了,現在還必須請想知道結果的人…………哎喲…………這該如何開口呢???

就是再等等小妹出的第二本書啦!

不管你現在是在幹譙我還是在恭喜我,總之都是謝謝大家的支持啦!

出版社已經回收「阿娘喂」的成本,所以剩下的庫存我也不必再自己掏錢買回家了!歐類!!!

我在澳門當外勞,出版社到處找不到人,就拜託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傳話給我,說是要搞個阿娘喂第二集出來。我本來很擔心也得承擔第二集首刷2000本的業績,不過出版社已經答應不會再讓我自己負這個責任啦!

既然如此的話,那出版社愛出幾本就幾本吧,老娘就圖個虛榮唄!

啊不過虛榮之外,還是希望新書裡面能有一些賣點,所以就只好耍點小手段了,把故事的結局先保留起來,但願大家能原諒這樣的奸商作為。。。

另外還有一個不情之請,請大家三三兩兩地支持。

我並沒有在「阿娘喂」裡聲張這個小小的部落格,也一直把這個部落格當作自己的出口,可以在這裡忘情地罵髒話………但是罵多了,很多文章寫過就忘,像上次的「阿娘喂」,就是在出版後才驚覺有很多喜歡的文章沒有放進去。幸好現在還有第二次機會,也請好朋友們幫個忙,有喜歡的文章的話,提醒我一下,我才能把最有感的文章放進第二集,不枉消費者掏錢買書啊!

接下來要努力地整理文章和畫圖啦!再次謝謝所有見過面和沒見過面的朋友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