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能的任務4 踢走阿湯哥

阿湯哥是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前3集的主角,最近他和片商洽談接演第4集時,卻踢到鐵板,得到謝謝再聯絡的回應,真是情何以堪。

派拉蒙對阿湯哥的代表的回答是「可以讓他參與製作,但不是主演。」可是阿湯哥與派拉蒙簽的合約中,早就寫明他可以擔任製片,片商說了等於白說,由此判斷有關阿湯哥與派拉蒙已和好的傳言,還是不能太相信。

阿湯哥代表將片商提議帶回去,阿湯哥的答案是「No」,派拉蒙得知反應是無所謂,因為片商知道,在不久的將來,雙方合約期滿後,片商拍「不」片第4集時,就不必非找阿湯哥製作公司。

有些電影公司主管認為此舉並不智,因為阿湯哥近年雖聲勢下滑,但還是有很大一票死忠粉絲,非常希望看阿湯哥繼續擔任主角。

「不可能的任務3」畢竟在全球締造4億美元的票房,但片商似乎認為可以另外找一位年輕的明星,另起爐灶,讓阿湯哥出局。阿湯哥購置防彈車的新聞,周二本報就已率先披露,感謝水果報昨天跟進,今天這則也歡迎共襄盛舉。

【2008/06/20 Upaper】@ http://udn.com/


新聞本來就是抄來抄去,不只報社之間抄來抄去,電子媒體之間也抄來抄去,報社和電子媒體之間更是狂抄。電視台的記者採訪回到辦公室之後,就立刻打開報紙、看著報紙寫新聞,報社的記者也是一回辦公室就打開電視、看著電視寫新聞!

國內新聞都這樣抄了,更何況是國外的新聞,大家都碼共用那幾家通訊社提供的新聞,通訊社餵什麼、報社和電視台就吃什麼,頂多就是比誰翻得快、編得比較炫。外電新聞的翻譯叫做「編譯」而不是「翻譯」,「編」在前面、「譯」在後面,就是因為編故事比翻譯更重要。

當然不是說大家都在做壞事,壞事就可以變成好事,不過家有家規、行有行規,家醜不可外揚,行醜也不該張揚,這也算是一種職業道德吧!

比人家翻快了一天就要搬到檯面上來笑人家,那其他比人家慢的時候是不是也要寫出來道歉啊?這也太小鼻子小眼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