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真的來了!
8月11日才會出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上架開賣?其他廢話先不多說,馬上哀求各位祖宗姥姥先到各大書店詢問,造成未演先轟動的假象!

上次請大家幫忙選書皮的顏色,結果出版社到底選用哪一個,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一整個有愚弄群眾情感的嫌疑。畢竟隔海出書,加上又是沒名氣作者,無法掌握的部分太多,只好全部交給命運來安排。

好想摸一下新書啊啊啊啊啊啊~

出版社有給我強調說「有做紙盒,所以才會這麼慢上架」,說是有了紙盒可以把「阿娘喂」和「哎喲喂」放在一起賣,而且也會被放在書店裡面顯眼的位置。

這紙盒到底有多跩?到底會多顯眼?到底是會放在哪個位置?我的媽啊!我目前都看不到,只能隔海瞎緊張!

所以想拜託朋友們,如果有機會看到、又剛好有機會拍到,可不可以寄給我看看啊?拜託拜託~謝謝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