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片導演彭氏兄弟以新片「鬼使神差」

「嚇」進好萊塢,

在美國超級盃比賽的那個週末,

票房勇奪第一!堪稱是華人之光!

所以儘管我不愛看鬼片,試片還是硬要去看,

想說大不了全程閉上眼睛,

還逞強跟害怕看鬼片的劉小妹說:「沒關係,我保護你!」

然後心裡一直想著老妹說的「鬼片都是假的啊」來催眠自己

反正就是一個「硬要」!



戲院的燈光暗下來之後,最後調整姿勢和心情,

就準備好好欣賞華人之光!



一開始就挺震撼,為了不破壞可能想去看的人的期待,

劇情細節就不多說了,

反正就是一個很嚇人的畫面,讓我整個人在座位上ㄘㄨㄚˋ了一大跳,

整個人全身繃緊的那一煞那,

我的右肩竟然抽筋了!好痛!



平常如果突然一個動作扭到肌肉,

只要停下動作再反方向慢慢拉回來,

傷勢通常就不會太嚴重,

但是因為我是整個人抖起來,所以根本分不清楚是哪一個方向拉到哪一塊肌肉,

在黑暗的戲院中,我痛到眼淚都快飆下來,

因為太痛了,整場戲看下來,不管鬼有多恐怖,我都是坐得直挺挺的...

電影散場之後,嚇得驚魂未定的劉小妹問我「感想如何?」

「我真的被嚇直了!」我只能苦笑地回答。

「這是恐怖片耶,你怎麼也能這樣搞笑!」

我也不想啊~~~



我回家之後馬上躺著,想說讓肌肉休息休息,應該會好很多~

卻沒料到我的肌肉已經老到沒彈性,

不躺還好,這一躺下去就爬不起來了!



我在床上每一個翻轉、抬頭、舉臂的動作都痛得錐心刺骨,

最後還是大聲哀嚎,必須靠人攙扶坐起身,哎喲!



我現在不能彎腰、不能抬頭、連從沙發起身都會該該叫,

昨晚睡覺的時候,一翻身就被痛醒,就是一個嚴重落枕的德性!



我很痛,但是卻不難過,因為看自己這鬼樣子實在是太好笑,

怎麼會去看一場電影看成這樣,

到底是鬼使神差還是鬼哭神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