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ol Jiani 唱的 Work My Fingers To The Bone,歌詞大意是老娘工作到見骨,你卻不懂得感激!不懂也就罷了,反正你的態度只會讓老娘活得更強更好!)

每天坐在辦公桌前面收信、回信、打報告,或是偷時間處理下一本書的內容,啊不然就是更新部落格。十根指頭幾乎要跟電腦鍵盤黏在一起,中場休息去上廁所的時候,都可以感受到指尖微微地發脹,讓我聯想到一句英文:work my fingers to the bone。果然是工作到見骨啊!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快要放返台假的影響,最近一整個處在「想玩」的狀態。光是看到電視上的啤酒廣告,都有一股衝動想要跑到附近的夜店喝點酒、聽聽音樂。我的宿舍附近就有一個法國區,沿著海岸邊有一排的酒吧,要喝酒顯然是沒問題,但是我不敢在不熟的地方喝酒,更何況身邊也沒有熟的人!

不光是想喝酒而已,我還想去看電影、我還想去逛夜市、我還想去吃麻辣鍋、我還想去吃日本料理、我還想去吃蚵仔麵線…停~別想太多吧,這趟回去的主題是辦房貸,副題是把第二本書的圖畫和文章全部交出來,還真以為自己是回去享福的啊?

老人家說得好,眼光要放得遠,現在不必急著享福,這樣老來才有更多本錢過好日子!

啊………什麼時候才算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