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進公司,登入MSN沒多久,愛咪就敲我:「我告訴你喔~」哎喲!好八卦的開場白喔~勾得人家心癢癢,好死相,有什麼話快說快說!

「我今天坐捷運,看到有人在看妳的第一本書,而且連搭手扶梯也一直在看,是個女生上班族。」天啊! 大港的目屎險險流落來。

當初為了推銷「阿娘喂」,想了一些奧步(請點右邊第五名的「求爺爺告奶奶」→),其中一步就是拜託各位大哥大姊在公共場合高高舉起阿娘喂狂笑...這是第一次,不是我去拜託,就有人拿著書在看,那位大姊絕對不是我花錢請的臥底...



除了捷運站之外,桃紅小心肝也滲入了校園,被師大圖書館收藏了!

到澳門來的時候,什麼書都沒帶,只帶了一本阿娘喂來送人的,結果書沒送出去,就一直躺在我的宿舍裡,然後又因為沒書看,無聊到把自己的書來來回回念了三遍,這算是有念有保佑嗎?希望買書的人也會這樣百看不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