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鬼故事......為什麼要寫出來?

因為實在是太有效果了,聽過的人不起雞皮疙瘩就真的有種。

這故事我大概講過兩百遍,確實還沒遇過不起雞皮疙瘩的人。

所以......就直接把它寫出來吧!讓大家的肌皮疙瘩一次起個夠!



「據說」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學弟告訴我是發生在學妹身上的故事......

地點在KTV裡面,我怕被告,所以就不點名是哪一家KTV了。

是這樣的...



學妹一群人到KTV去唱歌,

一群人進去根本不用熱場子就馬上又唱又跳,玩得超瘋超HIGH,

通常這種情況都要玩到不醉不歸、玩到雞鳴鳥叫為止。

可是呢~

那夜,不到一個小時,所有的人就鳥獸散,從包廂裡驚慌逃跑。

為什麼呢~

就在熱鬧將近一個鐘頭的時候,

有一位服務生推門進來問:「請問有人按服務鈴嗎?」

一群人愣了一下,回說:「沒有...」

服務生接著說:「那麼抱歉,打擾了!」就迅速關上門離開。

一群人再愣了三秒,就不顧一切得衝出包廂,頭也不回得逃了......



因為~







那個服務生是推開包廂廁所的門進來,又從包廂廁所的門離開。







雞皮疙瘩起來了吧...



不要問我「包廂廁所有沒有密道」什麼之類的問題,

也不要問我到底是哪一家KTV,

終究就是一個效果很好的鬼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