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取」不是「吸」

這篇文章被我投到水果日報...



就在清明節大家都放假而我需要上班的這一天,

我打開辦公室的電腦,收到文章被錄取的消息!



水果日報的編輯說三週內會見報,但是沒有確實日期,

還要我填表格再掛號寄身分證和存摺影印本給他們,

算是成本比較高一點啦!

不過水果報再怎麼說也是我的舊東家,

加上文章見報的虛榮,還是讓我乖乖的公器私用,

輪流在公司的影印機、印表機和電腦前面磨蹭了半個小時...



全部搞定之後,我又拿出一二月的統一發票出來對,

果然上天不給我「高潮迭起」的機會,

那麼多張發票通通「槓龜」...



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的清明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o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